Pulau Perhentian爆发!75人确诊COVID-19⚡卫生局正筛检1124名居民!


Pulau Perhentian传出疫情!多达75人确诊COVID-19!

据《马新社》报导,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发现75宗新冠确诊病例,登嘉楼州卫生局自上周五开始对岛上1124名居民展开筛检。

登嘉楼州卫生局局长拿督卡斯玛妮医生说,预计在今天下午全面完成涉及约70%居民的筛检工作。

“鉴于至今有75名岛民确诊,当局必须展开筛检以防止疫情扩散,同时自上周五开始落实进出岛屿的行动限制。

“新冠病毒感染源头并非来自游客,而是源自往返大陆处理事务的岛民。”

所有确诊的岛民已被送往士兆医院,以及勿述宏愿营地和勿述苏丹米占师训学院的冠病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

卡斯玛妮说,被鉴定为密切接触者的岛民则接获指示,在警方及卫生执法人员严格监控之下居家隔离。

据了解,多达979名岛民及旅游业者在8月5日,通过登嘉楼州卫生局进行的外展活动接种首剂疫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