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上门抄电表时屋内突然冲出一只狗⚡紧咬着TNB抄表员手不放导致流血不止!


无妄之灾啊!国能公司一名抄表员在执行抄电表工作时,遭一只从住家冲出来的狗儿咬伤,导致双手受伤流血,紧急送院就医。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伤者为27岁的国能职员莫哈末法立祖安,他是昨日上午进行抄写电表工作,在其中一间住家前抄写电表时,屋主饲养的一只狗儿趁著篱笆门打开时冲出来,紧咬著他的右手不放。

屋主从屋内冲出尝试把狗儿拉开,花了几分钟时间才让狗儿松口,抄表员受伤流血不止。

据了解,上述住家篱笆门是被家中小孩打开,以致发生上述悲剧。

据悉,抄表员随后拍照在whatsapp工作群组汇报自己被狗咬伤的情况,随后就有几名同事到来,协助将伤者送往附近私人诊所求诊,进行紧急治疗后,再转送新山班兰专科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根据医生检查结果,莫哈末法立祖安的右手臂伤势严重,左手拇指受伤,左大腿也有抓痕。由于其右手臂呈弯曲,因此也进行X光扫描,以确认是否有手骨骨裂。

斯里阿南警区主任索海米受询时证实接获这宗案件投报,伤者在事发当天就前往警局报案。

“不过,伤者随后与狗主达成和解,因此已经撤销报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