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天就解散!中国男团年龄太小被骂👦官媒也轰: “到底是傻还是想钱想疯了”!


近日中国一娱乐公司组成7人新男团“天府少年团PANDA BOYS”,并在本月20日正式出道。岂料,天府少年团出道消息公布以来却引来巨大的议论,因为虽然团名叫做“少年”,但7名成员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7岁,整团的平均年龄仅有8岁。

▲天府少年团成员平均年龄仅8岁。(图/翻摄自微博

根据中国报报道,不少中国网友就涌入了经纪公司ASE亚洲星空娱乐官方微博下留言,“这个年纪好好读书吧”、“现在把他们拉出来,提前接触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他们会自己调整自己的状态吗?你们是在帮他们还是在害他们啊”;而官媒央视网也重话批评,“这个‘男团’让网友连追星的姿势都找不到”、“到底是傻还是想钱想疯了”、“这背后的公司,需要好好查一查”。

▲天府少年团出道后就引起热议。(图/翻摄自微博

就在24日晚间,也发出了最新声明指出,“即日起解散天府少年团(熊猫少儿艺术团Panda boys),并认真妥善处理后续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及网友的监督批评”。

声明一出后,再度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就留言表示“这就是所谓的出道即解散”、“好短命的团啊”、“让孩子回去上学吧”、“5天的限定团”。称已经将“天府少年团PANDABOYS”解散。

▲ASE亚洲星空娱乐深夜宣布解散天府少年团。(图/翻摄自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