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人拿到了!Maybank小游戏⚡最多可以赚取RM64 Cash!(内附方法~)


Woohoo~又有好康要分享给大家了!

配合第64周年国庆日,Maybank推出新活动【Arcade MAE-mory】,让用户们参与这个小游戏,有机会“赚取”高达RM64的“零用钱”啦~!

活动日期:8月23日-9月30日

图/manismadu

参与Arcade MAE-mory赚取RM64的方法:

步骤1:下载MAE APP并注册户口(现有用户请直接看步骤2)

步骤2:点击Arcade MAE-mory进入活动页面

步骤3:点击“Play Now”开始游戏

玩法:

游戏页面会显示4条不同颜色的跑道,分别是蓝色的Schools,黄色的Games,灰色的Snacks和红色的Tong Salah。每一条跑道都有3种物品。玩家分别需要将画面中出现的物品分类,拖拉至属于它的跑道,以获取分数。

游戏小贴士:

  • 玩家可以点击“How To Win”,并参与任务获取更多游戏机会(Chances)
  • 跟家人朋友互相Send/Request Money(一天最多可以5次)

  • 游戏速度也将随着分数的增加而变快
  • 如果游戏途中出现老虎图案的Booster,立即点击,即可获得双倍分数
  • 玩家至少需要100分或以上才能获得现金或礼券奖励,现金奖励会直接存入你的MAE户口

  • 最高奖金是RM64(真的可以赢到RM64!!!)

赶快趁活动期间,立马玩看看吧~ 最高可以赢得RM64!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