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用户注意!以后没有SwipeUP了!从8月30日起改为链接贴纸“LINK”取代!


8月30日起,以后没得Swipe Up了!Instagram将以新的Stickers “LINK” 取代!

根据《The Verge》报道, 经常在Twitter上爆料有关Instagram新消息的Jane Manchun Wong首先发现, Instagram确定在8月30日起,将关闭Story的Swipe Up功能,并以新的Stickers取代。

Instagram将以新的Link 贴图来取代Swipe Up功能。该Link 功能一样是在Story的右上角Sticker中选取,一样可以放入link。除了呈现的方式不一样之外,粉丝也从往上滑改成点击link即可,在操作上改变不大。

原版的Swipe Up功能只可以往上滑去到指定网址,虽然对社群媒体来说是一个非常便捷的功能,但粉丝却无法在该Story中做出反应或者是发表意见,少了互动性。Instagram应该也看到了这个缺陷,因此决定删除该功能。

图/9to5Mac

Swipe Up目前并非所有账号都可以使用,有专家认为,Instagram将Swipe Up改成Sticker,可能就是有意让更多人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对此,Instagram也表示,他们正考虑未来让更多用户也可以使用这项新功能。报道称,开放这项功能可能会带来安全疑虑,若有人滥用该功能进行违法事项,可能会导致其他用户受害,因此必须慎重考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