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cer Day来了⚡参与「Live your world」活动,就有机会把总值RM10,000的奖品带回家!


大马Acer一年一度最受期待的Acer Day来了!

今年的活动主题“活出自我”(Live Your World),大马Acer希望透过促销与活动,鼓励大家无论面对任何情况,都能活出最美好的一面——“活出自我”!

Acer 主题曲《Live Your World》,由6国家歌手联合演出!

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Acer改在线上推展这项活动。配合活动主题,今年与来自6个国家的歌手共同制作主题曲《Live Your World》。代表马来西亚的Aina Abdul是以国语及英语唱出其中一部份,其他5位歌手则是泰国的Earth Patravee 、印尼的Gabriel Prince 、台湾的GBOYSWAG 、菲律宾的Sarah Geronimo 和越南的VP BA VƯƠNG 。

▼一起看看《Live Your World》精彩片段吧!

好康驾到!
参加#LiveYourWorld活动,赢Acer Swift 5、Swift 3笔电等奖品!

配合2021年Acer Day,特别举办了 #LiveYourWorldWithAcer 竞赛,总价值超过RM10,000 的奖品等你来带回家!

如何参加?

  1. 制作一段30秒的视频,显示你如何可以“成为一名艺人”(Be An Entertainer)、“鼓舞健康生活方式”(Inspire Healthy Lifestyle)或“发挥你的潜在艺术家才华”(Unleash Your Inner Artist)。
  2. 将影片PO社交平台,记得一定要标记 @my_acer 以及 hashtag #liveyourworldwithAcer 和 #myacer

*提醒大家PO上社交平台后一定要设置为公开(Public),不然Acer会看不到你的哦!这样你就有可能与丰富的奖品们擦肩而过了~

丰富奖品等着你❤️❤️❤️

  • 首奖:价值RM3899的Acer Aspire 5笔电
  • 二奖:价值3499的Acer Swift 3笔电
  • 每两周的得奖者:可赢取价值RM200的Touch ’n Go充值金额、一张Acer Day瑜伽垫或一件Acer DayT恤

截至日期: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购买Acer产品,即可兑换免费赠品!

除了赢大奖之外,Acer更大方送出各种免费赠品!你只要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Acer产品,就可以兑换各种超值免费赠品,好棒哦!

如何兑换赠品?

注意!注意!即日起至9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的笔电或显示器,记得必须登录 https://www.a-redemption.com/ 就能兑换赠礼咯!

捐款给世界宣明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Acer也会将每位顾客的特定消费捐出高达RM50给世界宣明会。能够消费买到喜欢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jio家人朋友一起参加#LiveYourWorldWithAcer竞赛。或者购买Acer产品赢大奖和拿赠品吧!Let’s go~~~

马上购买Acer产品:请点我!

更多详情,请点击浏览 Acer 官网 Acer Malaysia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