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残奥会》今晚开幕!内附链接🔗线上看Paralympic赛事+大马选手出赛时间表!


《2020东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但《2020东京残奥会》才正式开始!

今晚8月24日旁晚6PM即将拉开序幕,一起见证来自161个国家或地区及难民代表团约4500名选手参与,这也是创史上最多纪录。

通过以下频道观看开幕仪式!

TV1, TV2, TV Okey, and RTM Sports Channels

Paralympics YouTube channel

大马健儿出赛时间表!

看完开幕,当然少不了支持我国选手赛事,为他们加油打气!记得打开电视、电脑或手机,准时观看我国代表的辉煌瞬间!

***注意!如有任何更动,请以官网及时更新的时间表为准。***

相关新闻:

不要忘了他们❤代表我国出征《2020东京残奥会》的22位选手!新增羽球男单谢儮好目标是金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