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10楼也不安全❗女子手袋放客厅沙发上,竟被毛贼用“晾衫竹”钓走😱😱


住10楼的她可能未想过,放在家中沙发上的手袋,竟在光天化日下被窃贼强抢走了!

据《香港01》报道,案发现场是深水埗荔枝角道某10楼一个单位,在星期日(22日)下午2时,30岁陈姓女子回家后,把她的手袋放在客厅的沙发上,其间家中各人在房内忙碌。怎料一名男子在上址的单位窗外,以长棍勾走客厅内的手袋。贼人得手后迅即失去影踪,女事主报案求助。

视频截图

从片中所见,贼人从外打开窗户,用一枝约2公尺长的自制晾衫竹,用了大约40秒“钓”走客厅沙发上一个手袋,当时女事主见到手袋凌空被勾走,立即大叫:“喂!抢劫呀!抢劫呀!还我手袋呀,还我手袋呀!抢东西呀!”

相关视频如下:

据了解,事主损失总值约5900元的财物(3196令吉),包括了现金,手袋、钱包及证件,信用卡。目前,警方在追缉一名身穿长袖、深色裤,戴帽及白色口罩贼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