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查看MySejahtera获取新接种地点!33家PPV逐步关闭⚡第二针会换地方打!


雪隆朋友注意了!随着雪隆地区已经有超过80%民众已经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且大部分的疫苗接种中心(PPV)接种人数不多,为此当局决定分阶段关闭33家PPV,节省运营成本。

雪隆33家PPV关闭详情:

  • 23/8:26家PPV关闭
  • 24/8:关闭PPV KLCC 1&2
  • 25/8:关闭Petaling的PPV MSU Dewan Canselor
  • 29/8:关闭瓜冷的PPV MAHSA
  • 06/9:2家PPV关闭
  • 30/9:2家PPV关闭

 ▼详细地点可看JKJAV公布的资料▼

▲示意图/JKJAV Facebook

至于在这33家PPV仅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的朋友,注意了!接下来的第二剂接种疫苗将会在你的MySejahtera更新地点,记得要看好好,不要白跑一趟!

另外,当局也延长了巴生谷区域Walk-in接种的期限,至今仍未接种疫苗或仍未获得接种预约的雪隆人(大马公民),可到以下14个地点进行接种。

▲示意图/JKJAV Facebook

此Walk-In服务仅限大马人民,民众必须携带可证明你居住在雪隆地区的文件:如水电费单、大马卡、工作证等。

最后,早前错过第二剂接种预约的朋友,同样可直接Walk-in到这14家PPV接种疫苗(携带预约卡)。记得,一定要打回同款疫苗,如果该中心没有你要打的疫苗,你可向工作人员求助,询问可施打同款疫苗的PPV地点。

*如有任何最新更新,请参考JKJAV官方宣布为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