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Holiday又来咯!8月31日(星期二)⚡全国一起放假!拿一天假期,就能Enjoy 4天连假~


叮咚!小编又要提醒大家,8月31日(星期二)是全国性Public Holiday哦!

8月31日是马来西亚国庆日(Hari Merdeka),为此全国16个州属以及直辖区,统统都能一起enjoy假期。

4天连假放起来!

只要你向公司请假一天(8月30日,星期一),就能连续放假4天啦!注意,对于柔佛、吉打、吉兰丹以及登嘉楼,这4个州属则是需要申请2天假期(8月29日 & 30日)就能享受5天的连假哦!

国庆日

1957 年8月31日在英国殖民地政府的赞同之下,马来亚宣布独立,同年以君主立宪联邦成立了一个新国家。而我国第一人首相 Tunku Abdul Rahman 在吉隆坡独立广场高喊多次 Merdeka !象征马来半岛殖民时代的结束。

*马来西亚在英国殖民时期成为了马来亚联合邦(简称马来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