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患者要如何快速恢复?卫生部给出5大建议❗️ 这样做才能恢复得更快更好!


近日,我国新冠病毒(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高达1-2万宗,虽然许多确诊者都已康复回家,逐步恢复正常生活,但他们后续可能会饱受后遗症困扰,世界卫生组织称它为“长期症状”(Long Covid)。

根据卫生部(KKM)在脸书专页贴文指出,所有确诊者的康复过程非常重要,因为身体需要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而均衡饮食和适量的运动不可少。

图/Facebook (KKM)

这样做让患者身体更快速复原的方法:

  1. 【摄取每日所需的卡路里】让身体有足够能量。
  2. 【摄取蛋白质和抗氧化的食物】有助于恢复身体的抵抗力。
  3. 【每天确保饮食均衡】并摄取各种营养加强抵抗力。
  4. 【每日保持活跃】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以及提升免疫力。
  5. 【每日饮用至少8杯白开水】促进身体内部各种生理活动的进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