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形消瘦!神隐半年⚡黄心颖暴瘦近照曝光!整个人瘦了一圈差点认不出!


自从2019年爆出“安心事件”,前港姐黄心颖形象跌入谷底,被无线雪藏后远走美国避世。时隔1年多,黄心颖已经回港,但依旧复出无望,继年初的IG更新后,已经有半年多没再更新了。


日前,ViuTV节目《晚吹-总有一瓣喺左近》的主持之一詹朗林(JJ)在IG上载照片,竟发现了黄心颖的身影,而且有姐姐黄心美一同合照,黄心美是前ViuTV艺人,不禁令人怀疑黄心颖会否“踩过界”跟ViuTV合作?

图/Uweekly

原来詹朗林是跟黄心颖两姐妹一同去慈山寺出席法会。他们穿上白色衣服参加慈山寺法会,黄心颖素颜现身,消瘦不少,昔日的婴儿肥已经消失无踪,不过就面露灿烂笑容,似乎相当开心。

图/Uweekly

据港媒报道,詹朗林和朋友一行人参加的慈山寺法会,他在回复网友时表示:“每一位参与法会的人士都是有缘人,而他们本身全部都是我好朋友”,透露了与黄心颖的好交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