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影业巨匠『Tan Sri Ghazali』今日离世,享年92岁


Golden Screen Cinemas(GSC,嘉通院线)主席General (Rtd) Tan Sri Datuk Amar (Dr) Mohd Ghazali Dato’ Mohd Seth,于今日离世,享年92岁。

GSC今日发文告指出,Tan Sri Ghazali 作为GSC及大马电影业的基石,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一直都是业界的楷模,他自1996年上任,至今已在GSC董事会任职超过25年。同时他也是马来西亚电影商协会(MAFE)主席。

他的离世也是大马本土电影业的一大损失。最后,GSC也向Puan Sri Norziah Dato’ Onn及其家人献上最诚挚的哀悼和最深切的同情。Tan Sri Ghazali深受赞赏的优雅绅士风度、指导和善良将永远被人们铭记在心中。

GSC贴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