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上午只募到一包血🩸 槟城医院血库告急⚡ 卫生部呼吁槟城人“请踊跃捐血!”


槟城医院血库告急,但在槟州大会堂举办的捐血活动中,整个上午只募到一包血!

因此,卫生部通过面子书帖文,公开呼吁符合资格的槟城人,“请踊跃捐血!”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民众减少到医院血库捐血、流动捐血活动场次也较以往少,全国血库包括槟城医院血库都处于亮红灯的低水平状态。槟城中央医院血库于一连两天在槟州大会堂举行献血运动。周一(23日)活动成功筹获12包血液,但周二(24日)却反应异常冷淡,仅有1包血液。

因此,卫生部转发槟城医院血库“Derma Darah Penang”的贴图,呼吁民众踊跃响应捐血活动。

槟城医院血库来临的2场捐血运动:

  • 日期:2021/8/28 (星期六)
    时间:10am-4pm
    地点:威省AEON Alma Mall
  • 日期:2021/8/29 (星期日) 
    时间:10am-4pm
    地点:槟岛Lotus Extra Sungai Dua

有资格捐血的槟城人,不妨热心响应!

示意图

如有任何进一步查询,可浏览面子书Derma Darah Penang,掌握最新的捐血活动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