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保护更安全!卫生部鼓励民众佩戴2个口罩加上面罩⚡这样才能进一步防止病毒传播!


认真防疫,人人有责!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双层口罩已经不够了,现在要加上面罩“三层”保护才更安全!

随着政府宣布放宽数项防疫措施,一些民众已经开始回到工作岗位,路上行人也逐渐增加。根据卫生部脸书专页贴文指出,呼吁全民在戴上双层口罩(三层式的口罩加上一个布口罩)后,再加一个面罩,防止冠病病毒在社区进一步传播。

图/Facebook

这个即容易又方便的措施,也可以阻隔经由空气传播的飞沫,同时也要继续洗手,不要任意触摸脸部。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表示,“我们需要把戴上面罩变成一种习惯,这一些习惯,都可以拯救你的性命。更何况面罩是人人都负担得起,也可以快速流通的防疫用具。”

有些人会选择佩戴两个三层式的口罩,卫生部不建议这样做,因为两个三层式的口罩可能会造成呼吸困难,因此最好的搭配是一个三层式口罩和一个布口罩。

有些质量不好的面罩可能会影响视线,如造成闪光、反光等,因此在购买面罩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罩。这里介绍大家诺希山同款面罩,这款面罩不仅通透,而且佩戴起来也非常的舒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