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出入餐厅或公共场所⚡22岁年轻男子索性将『健康码』纹手臂,还真的能scan到!


“我现在可以随时随地带着它了,哈哈!”

欧盟国家陆续推行健康通行证,意大利22岁学生柯隆内塔(Andrea Colonnetta)因为将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的二维码(QR Code)纹于手臂,于社交媒体引发热议。

图/news.in-24

当地媒体报道,柯隆内塔表示,他最近纹身之前没有考虑太多,只是与纹身师佩里罗尼(Gabriele Pellerone)讨论后,就决定选择主题性和实用性兼具的纹身图案。

他的左臂下方现在纹有他的意大利官方“绿色通行证”(Green Pass)的二维码。

图/dailymail

已经接种两剂疫苗的柯隆内塔表示,尽管他因为纹身而于社交媒体获得许多关注,父母仍然希望他不要如此冲动行事。

柯隆内塔的纹身却的确有效。从他发布的影片可见,他们到快餐店时,向保安展示手臂的纹身,之后顺利完成扫瞄。

视频截图

自8月6日开始,意大利规定出入戏院、博物馆和室内体育馆或于餐厅室内用膳都须出示数码健康通行证。通行证显示新冠疫苗接种状况、是否已染疫康复或过去48小时采检是否呈阴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