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算什么?这10位老婆才是真正的“话事人”!嫂子气质颜值大爆表~


作为男生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出场是带着万千期待的。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一样,《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赛制也是经过三个月的合宿培训+主题考核,最终胜利团体将经过7轮演唱会的考核,17位团员成团出道。

《披荆斩棘的哥哥》自开播后就掀起很高的讨论度,哥哥们的相关话题频频上热收榜。32位哥哥中(原33位,但因霍尊事件而退赛关系剩32位)有的早已成家立业,他们在舞台上时光芒四射,私底下忙着当宠妻狂魔~

▲示意图/微博

平时有Follow哥哥或嫂子们的朋友都知道,节目中如此霸气外露的哥哥们,背后的嫂子也不可小觑。这些哥哥们结婚后,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样子,一切以嫂子们马首是瞻,心甘情愿让她们当家里的“话事人”~

这些嫂子当然也绝对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其颜值和气质可是把我们的哥哥们迷得不要不要的~现在就一起来了解《披荆斩棘的哥哥》背后的10位大嫂子吧!

陈小春:妻子应采儿

陈小春面对节目组访问表示:自打结婚后,演艺事业大部分都是妻子来安排的。这句看似推脱的话,在陈小春身上却让人深信不疑,因为他对应采儿确实言听计从。

▲示意图/微博

陈小春凭借“山鸡哥”一炮而红,一直颇有大哥范儿,但自从结婚后,可说是“一物降一物”,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怕老婆”,

▲示意图/微博

但这份“怕”了围绕着的都是爱,桀骜不驯的陈小春,生活中对老婆言听计从,并且照顾有加。自从和应采儿结婚后,陈小春也敞开心扉,整个人变得温柔起来,家中所有大小事都让老婆安排,他心甘情愿当个宠妻狂魔~

▲示意图/微博

黄贯中:妻子朱茵

朱茵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在《大话西游》里的回眸一笑,成为华语电影的经典镜头。对于女神的感情生活,所有人都十分关注。在和周星驰分道扬镳后,朱茵遇见了黄贯中,据了解,同时演艺圈人士的两人,却是因为楼上楼下邻居关系才相识,并成为好友,后来朱茵发现黄贯中温柔善良、绅士有礼貌,随后展开了一段恋情。

▲示意图/微博

两人相恋于1998年,经过14年爱情长跑,于2012年结婚,并且生下了女儿黄莺。黄贯中和朱茵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因为这两位都是低调的个性,所以婚后的他们也极少露面。

▲示意图/微博

根据搜狐报道,照黄贯中这种淡然的个性,是绝对不会参加《披荆斩棘》这种节目的,相信是之前的“湖南常客”朱茵在中间调和良久,才下了参加节目的决定。

所以,嫂子还是蛮厉害的,管你什么个性,放在我手中,都会成为“小乖乖”。

▲示意图/微博

张智霖:妻子袁咏仪

说到爱老婆,怎么能少了张智霖呢?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和婚姻都让人羡慕。两人相恋29年,结婚20年,虽说已经是老夫老妻,但依旧非常恩爱。

▲示意图/微博

他们相识于1993年。那时候,22岁的袁咏仪已经是香港小姐冠军,事业如日中天。而张智霖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人人都说张智霖是个花心大萝卜,但袁咏仪却看到了他的认真,认为应该给他一次机会;就这样张智霖用一生来证明他们的爱情。

▲示意图/微博

张智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表示:自己已经50岁,想要退休,所以来参加节目,让大家多看他几眼。袁咏仪却表示,“他想多了,他退不退休不是他说了算,而是我说了算”,尽显“霸道妻子”风范儿,张智霖也不会反驳她,尽显绅士之风。

▲示意图/微博

张晋:妻子蔡少芬

这一对的爱情,与张智霖夫妇如出一辙,结婚几十年,夫妻双方依旧很尊重对方。张晋在做演员以前,是一名武术运动员,退役之后开始做替身,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水月洞天》,就认识了蔡少芬。

▲示意图/微博

那时候的蔡少芬,已经是香港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张晋却是个跑龙套的小演员。他们俩在一起后,一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张晋还被称作软饭男。但蔡少芬一点不在乎外界的看法,还时常开解张晋,两人一直坚持内心的真实感受,最后开花结果。张晋也没有辜负蔡少芬的期望,拿到金马影帝,成为香港最炙手可热的打星之一。

▲示意图/微博

但凡看过蔡少芬的节目片段,都知道她口中几乎离不开张晋,句句都是夸赞,现今,两人生下三个孩子,张晋对蔡少芬依旧是照顾有加,蔡少芬也算嫁对了人。

▲示意图/微博

谢天华:妻子李天恩

谢天华与陈小春以同一组合出道,后来又与陈小春一起主演了《古惑仔》,名气却比陈小春差了几条街,或许这与他的人品有很大关系。

▲示意图/微博

大部分香港男明星都十分爱老婆,谢天华却是个反面教材,风流成性,一直未曾放下玩耍的脚步。谢天华的妻子李天恩,原本是他的经纪人,两人于1993年相恋,直到2005年才结婚。

▲示意图/微博

现今,随着年龄增长,谢天华体能下降,才慢慢收敛自己,与妻子有了一对儿女。这也可看出嫂子李天恩也不是简单的角色,能几十年忍受谢天华的风流,还能稳坐泰山,也算得上狠角色。

▲示意图/微博

李承铉:妻子戚薇

李承铉还是挺让人意外的,他在韩国以男团出道,唱跳实力俱佳,却因为照顾孩子半隐退多年,实在有些浪费。事实上,李承铉是美国人,早在2006年李承铉便来到中国发展,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

▲示意图/微博

2014年,李承铉向女友戚薇求婚,随后两人结婚生女。婚后的李承铉更把戚薇宠成了公主,婚后一直细心照顾着她,甘愿为她成为奶爸,负责在家照顾孩子、主持家务,戚薇负责赚钱养家。

▲示意图/微博

如今在节目中露脸的他,也凭实力的瞬间成为王炸,吸引众多粉丝及媒体的眼光。

▲示意图/微博

赵文卓:妻子张丹露

张丹露在认识赵文卓以前,是一名喜剧女演员,演过《候车大厅》《东北一家人》等,都是很有名的作品。2004年,张丹露因拍戏与赵文卓相识,因为两人都是东北人,非常聊得来,渐渐走到了一起。

▲示意图/微博

两人2005年结婚,婚后张丹露退出演艺圈,全身心投入家庭。赵文卓向来比较佛系,不喜欢在社交媒体秀恩爱,但两人的小日子却过得很好。

▲示意图/微博

林晓峰:妻子康子妮

康子妮早年间是一名游泳教练,辗转成了一名电台主持人,恰好认识了林晓峰的姐姐,也认识了林晓峰。林晓峰比康子妮大6岁,那时已经是香港知名演员,家里也很有背景,康子妮对他心生仰慕。

▲示意图/微博

2002年,林晓峰与康子妮结婚,并生下两个儿子,夫妻二人很是甜蜜,家庭负担却不断加重。而林晓峰由于年龄增长,事业开始走下坡路。于是康子妮复出,挑起了家庭的重担。

▲示意图/微博

由于工作繁忙,两人渐行渐远,最终分道扬镳。不过,两人离婚后,并没有反目成仇,而是成了朋友,共同抚养孩子。

▲示意图/微博

梁汉文:妻子林文慧

梁汉文与林文慧的爱情异常艰难,两人曾遭遇天灾人祸,却还是携手共渡难关。梁汉文早年参加歌唱比赛出道,但失业起起伏伏,有段时间更消失在大众视野中,以炒股为生,却亏得血本无归,也是在这段时间,他认识了妻子林文慧。

▲示意图/微博

在最难的时候,梁汉文的母亲生病,林文慧一直陪伴左右,不但出钱出力,还得安慰梁汉文,两人算是患难见真情。两人2008年结婚,原本以为可以生活幸福,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林文慧却又患上乳腺癌。

▲示意图/微博

面对生病的妻子,梁汉文不离不弃,陪同林文慧四处求医,最终渡过难关,一直生活到现在。梁汉文与林文慧的爱情,算不上可歌可泣,但也算得上感人肺腑。在香港娱乐圈中,梁汉文和黄日华都是照顾妻子的好男人,很值得尊重。

▲示意图/微博

黄征:妻子张琳悦

黄征的妻子叫张琳悦,是黄征的大学同学。他们在大学相恋,张琳悦默默陪伴黄征从无到有,从一而终。2007年,二人结婚并没有张扬,一次婚礼只有几个朋友知道。

▲示意图/微博

婚后,张琳悦先后生下一子一女,并凑出一个好字。她也依旧不张扬,很少出镜,一直在帮黄征打理生意上的事。

▲示意图/微博

不少看了节目的观众都强烈要求:《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请哥哥们的太太来当助阵嘉宾!看着姐姐们年轻时的神仙颜值,一时也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