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看不过眼爆料!大马夫妻⚡没有接种就去堂食+剪头发!敢敢PO上网炫耀“没什么是做不到的”!


从8月20日开始,全马不管处于国家复苏计划哪一个阶段的州区,都可以堂食了!而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附带完成接种的条件才能Dine In。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一对马来夫妻,他们还没有接种疫苗,但是却凭着“实验”精神,到餐馆堂食和理发,甚至炫耀“没什么是做不到的”!

她写道,媒体报导只有完成接种的人才能去这里那里,为了实验是否属实,她尝试进去多家店铺,没有一家店铺检查她的接种疫苗证书。

“丈夫也有做实验,他要去理发在遭到2家理发店拒绝后,在第3家理发店完全没被检查疫苗证书就顺利理发。”

不只如此,她指前面2家理发店驱赶顾客的行为是不要赚钱,往后只会光顾真正要赚钱的理发店。

接着,他们一家人又尝试到餐厅堂食,她说,只要装出一副充满自信和完成接种的样子,堂食完全不成问题。

“没有人来问或检查我们的疫苗证书,所以谁说没接种2剂疫苗不能堂食?我们没完成接种也是安全堂食,没什么是不可能。”

最令人气愤的是,从流传的照片可见,这对夫妻携带着至少2名年幼的孩子,一起进行“实验”。

不过,截图显示这名女子的脸书贴文是非公开,仅朋友可见,因此相信是有人不忿她的作为,截图外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