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愿接种疫苗!宁愿花RM1000贿赂医生买证书!诊所:我们不是这种医生!


自从政府宣布完成接种疫苗者的开放政策之后,就有医生揭露有些原先不肯接种疫苗的人士,主动前往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接受疫苗接种。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小撮人的固执行为而已。然而,近日却传出有小部分人士,为了享有放宽SOP的“福利”的同时,却依然执拗的不肯接种疫苗,为此脑洞大开,联络诊所试图贿赂医生,以RM1,000购买完成接种疫苗的电子证书!随后,诊所医生怒揭此等恶劣事件!

根据星洲网报道,一家私人诊所揭露,他们接到反对接种疫苗人士的来电,表明不愿接种冠病疫苗,但却想要“出高价”购买疫苗接种电子证书!

槟城马安诊所日前在脸书发文表示,他们近期接获不少反疫苗人士来电,有人声称自己不想接种疫苗,但是可以付钱。

当该诊所职员回应说,诊所医生不提供这样的服务时,对方反而表示:“我愿意支付RM1000。我只想要得到(电子)证书。”

这家诊所还在帖文中促请反疫苗人士停止这样的做法,因为此行为属于非法贿赂。

他们也在文末写道:“我们不是这种医生!”

槟城马安诊所医生接受该报访问时透露,诊所是在2周前授权为大众接种疫苗,从那时候开始便陆续接获这类来电。

“第一周大概是两、三通电话,接下来一周有三、四通,但当我接到试图贿赂的电话,令我感到愤怒,因为诊所不受贿。”

不愿具名的他表示,他选择在脸书发文的目的是希望不要有人再拨电诊所并作出相同的要求。

“帖文并不是为了评断一个人,他们是否要接种是他们的选择,但是(受贿)不尊重我的专业。”

欲购不果挂电 未有来电者个资

他说,经询问后,发现身边不少全科医生朋友也接过类似的电话,而据他了解,很多私人诊所,甚至医院都遇到这样的情况。

不过他也表示,诊所并不会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或向警方报案,因为致电者一般只会先试探性地询问,在得知诊所不会答应他们的要求后便挂断电话,因此诊所并不会有这些人的个资。

在政府宣布已完成接种人士可享有便利后,陆续传出有尚未接种者试图用各种方法,欲取得疫苗接种电子证书。

恳请这些人士,停止这些恶劣行为!没有人知道疫情几时会结束,也没人知道该如何有效遏制病毒的传播,现下接种疫苗是唯一的“出路”。

如果不甘愿接种疫苗,就不要试图瞒骗过关,享有放宽的权利。因为当你们骗得了店家和执法人员,却骗不了病毒,疫情也只会永无止境的没完没了!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