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Cute啊!谢天华2岁半女儿罕见曝光!软萌趴在爸爸身上❤网笑:把陈小春羡慕死了~


近期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的54岁香港男星谢天华再次爆红,尤其是与欧阳靖的相认,立刻魂穿十年前《潜行狙击》的“laughing sir”和“立青”,回忆杀呀!

图/微博
图/微博

看起来非常霸气的谢天华,其实私底下是一位好男人好爸爸。日前,谢天华太太李天恩(Tina)在微博上载一段谢天华抱著2岁半爱女Mia逛街的短片,并写道:“因为很想念爸爸!爸爸加油,艾粒U我想你!”

截图/微博

视频中只见Mia躺在爸爸胸膛,不时用手摸爸爸,而谢天华则流露幸福笑容。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炫耀脸”、“Mia好萌,天天跟爸爸”、“妹妹太可爱了,小脸肉嘟嘟的,养得真好”、“把陈小春羡慕死了”。

众所周知,陈小春很渴望有个女儿,在参加《爸爸去哪儿》时对小泡芙的那种喜爱早已写满在脸上。而在《披》中,听到赵文卓的小女儿为爸爸送来的加油祝福,陈小春也是一脸羡慕。

谢天华拍拖12年的圈外女友李天恩在2005年结婚,努力了足足10年才诞下儿子谢浩飞,圆梦当爸爸。2018年他再添喜讯,老婆以45岁高龄怀第二胎,在2019年女儿Mia出世,凑够一个“好”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