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一女子惨遭LRT辗毙!她趁火车没启动时走向火车💥还坐在车厢连接装置外!


好惊悚!一名身分不明的女子被发现遭轻快铁辗毙,根据了解,女死者不知为何爬上静止的火车上,并走到连结2节车厢的铁支中坐下。当轻快铁启动时,死者惨跌入轨道中被该列轻快铁辗过。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意外于今午4时30分左右,在Sentul Timur轻快铁站发生。此意外也导致Ampang Line和Sri Petaling Line的轻快铁受影响,Rapid KL也通过官方面子书也发出通知,指所有从Putra Height站和Ampang站出发的轻快铁,将停在Sultan Ismail站,并要求乘客在该站下车后,转搭他们所提供的免费接驳巴士前往目的地。

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到现场封锁调查。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说,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封锁调查,并在调阅现场的闭路电视后,发现该名女死者当时走向未移动的轻快铁第一列车厢的车头处,并坐在连接车厢之间的铁支上。

他说,当轻快铁准备移动时,女死者便从该连结铁支跌入轨道,被该列轻快铁当场辗毙。

“警方暂时在没在现场寻获死者的任何身分证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