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神经妈妈😡逼「出生仅9个月的婴儿」吃自己代理的「益生菌」!吐一次弹嘴巴10下!


近日,一篇“真的太扯了,越看越生气”的贴文,引起网民关注,事关台湾一名做直销的邱姓妈妈,疑似虐待婴儿,为了让出生仅9个月的宝宝吃自己代理的益生菌,竟狂言若宝宝吐一次,就弹嘴巴10下,逼宝宝一次吞下3包益生菌!

网民说,点进去看这个妈妈的Facebook,越看越难过,痛骂这个妈妈有病,不配有孩子。

这位邱姓妈妈每天会在宝宝的食物内,添加他代理的益生菌,而且还让宝宝吃鱼蛋当副食品,导致宝宝吃完后泻肚子。

令人傻眼的是,这个妈妈不仅不觉得宝宝泻肚子有问题,还语带兴奋写道,“重点,我加了亿(益)生菌,竟然黄金可以达到整身背后的衣服…那个黄金整个穿透她自己的衣服在(再)弄到她爸裤子上。怎么有黄金可以大到超出尿布以外的界线?”

不止这样,当宝宝吃完后吐奶,她就会弹宝宝嘴巴10下,还霸道写道:“管你要不要喝?本女神叫你喝就给我吞下去。敢耍脾气,大腿很有肉。我就竹笋炒肉丝加辣。我是不会顺从你的,更何况我带的是大团队,我有我的原则”。

才九个月的宝宝,该妈妈竟给他戴超大号口罩,眼睛都被盖到了,该妈妈看到宝宝挣扎还觉得好笑,直接说:“很好,就是要把口罩给本女神戴上,没有不行,也要给我行。”

其他无脑行为▼

网民认为,就算宝宝身上没伤痕,也不代表没虐婴,毕竟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是折磨宝宝的健康和精神!

邱姓妈妈被人肉搜索后,吓得和直销公司的代表人一起开直播澄清道歉,强调发文方式太过无知和用词不当才会造成大家观感不好,表示绝对没有虐婴或是造成孩子任何受伤,呼吁大家给这位做错的妈妈一个改过的机会。

当事人随后又在自己的面子书拍影片发文道歉,强调自己十分爱孩子,只是过于夸大的发文方式和文章引来网民的担忧,因此她自己也深深反省了,并且绝对不会在作出这样的行为,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我真的非常爱我孩子,我自认为这种方式带幽默夸大会引来关注,没想到造成民众哗然担忧,十分抱歉,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即便如此,网民仍然不买账,在评论区继续斥责她,认为她就是做出伤害孩子的事,根本不是夸大文章,越解释越反感,甚至炮轰这种直销公司还包容代理这种行为,替她狡辩,认为公司的处理方式很糟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