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顾,孩子随你进院吧』⚡隔离夫不愿照顾3幼子,让确诊妻不能入院!


妻子疑似确诊,且出现明显症状,在外独自隔离的丈夫却要求她带着孩子们一起入院,理由是『我不会照顾孩子』。

居銮国会议员黄书琪昨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个案例,引起广泛的讨论。

据《光明日报》报导,黄书琪指出,这名妻子日前联系上志工要求协助,因为她的确诊症状很明显,需要入院接受治疗,而之前已经确诊冠病的丈夫目前在外独自隔离。

“由于妻子要马上入院,家中还有3名年幼的孩子,本来希望这名丈夫能回家照顾孩子,但他告诉我们他不懂得如何照顾孩子,最好让孩子和妈妈一起入院。”

志工们听后也傻了眼,但经过联系后,虽然孩子很可能也已经确诊,但他们不能跟着母亲入院,因为医院内有更多病毒十分危险。在这样的窘境下,妻子唯有选择硬撑一晚,隔天到冠病评估中心接受筛查后,再做打算。

不少网民对情况感到愤怒,有网民回覆指这样的情况并不罕见,就说,他的女性朋友需要入院接受治疗,但最终因为丈夫不肯照顾孩子,这名女子只能决定留在家中照顾孩子,而不是入院接受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