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女子穿汉服去打疫苗⚡样子大曝光!网民:美到恋爱了!


全马都在如火如荼进行接种疫苗中!创意无限的大马人,更是“细心”装扮去打疫苗!

你还记得吗?不久前Facebook上疯传着一位女子,身穿汉服到怡保Pasir Pinji的接种中心接种疫苗的照片!虽然该名女子带着口罩,但是一双大眼睛,加上仙女飘飘的装扮,让人笃定一定是一位大美女,让疫苗中心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了两三四五眼呢!

大票网民在网上大大力肉搜这名女子!果不其然!钓出这名女子在个人面子书上亲自解释为什么要穿汉服去打疫苗,也回答了网友们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

同时,也让这位女子口罩下的“真面目”大曝光!真的美若天仙,网民纷纷大赞她真人美得像仙女一样呢!

图/Angelica Angelica Jr.

她解释她穿汉服去打疫苗的原因,是为了宣扬中华文化,也表示自己受到外公的影响,而对汉服产生兴趣。她还透露自己一共有4套汉服,全都是她的宝贝珍藏!

图/Angelica Angelica Jr.
图/Angelica Angelica Jr.

没想到她不只是外貌有着深深的吸引力,就连内涵也是让人一秒爱上!快去看看她的原PO吧!Go go go~~~

接种疫苗过程的影片

▼原PO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并获得授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