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心的?黄晓明坦言⚡「因为妈妈很喜欢Angelababy,我最终决定娶她」


女星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结婚5年多,育有一儿小海绵。尽管婚后似家庭圆满,但近年夫妻俩鲜少同框,2人婚变消息更是没断过。

根据《搜狐网》报导,黄晓明婚后曾在昔日访谈多次提到会娶Angelababy,若不是妈妈干预,是不会娶Angelababy的,他更直言娶Angelababy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因为妈妈很喜欢她,所以我最终决定娶她。」,引发轩然大波。虽然黄晓明并未证实这段话的前因后果,但这番话已经引起微博网友的挞伐,吐槽他是“妈宝”。

图/知乎

先前河南郑州水灾,Angelababy和黄晓明更是分开捐款、捐物资。虽然夫妻俩都对救灾尽了一份力,但异于其他明星夫妻,例如邓超与孙俪、吴奇隆与刘诗诗、杨丞琳与李荣浩等,都是以夫妻名义共同捐赠的方式,粉丝担心直呼「是不是离婚了?」

图/大纪元

事实上,当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时的世纪婚礼羡煞众人,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出席,创下明星婚礼纪录。不过就在黄晓明爆出逃税风波后,夫妻俩婚变传闻就越演越烈,他们越来越少一起出现,也没有在社群平台晒恩爱或互动,虽然后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数度出面辟谣,但都没有让外界相信,粉丝也为此感到相当忧心。

图/Goody25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