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罚单折扣70%!优惠只限一个月⚡从8月18日-9月16日!


为配合即将来临的国庆日,陆路交通局(JPJ)将从明日起至9月16日,推行罚单享70%折扣活动!

JPJ 文告表明这项 discount 适用于所有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333法令)、商业车辆执照局(334法令)、陆路公共交通法令(715法令)所发出的Saman,包括被列入黑名单的案件。这项优惠为期一个月,但是已带上法庭的case并不包含在这项优惠之内哦!

点击以下链接check看自己是否有saman:
https://www.jpj.gov.my/web/main-site/semakan-saman

你可以选择通过JPJ mySIKAP线上系统缴付交通罚单,也就是浏览 :https://public.jpj.gov.my ,至于已被列入黑名单的违法行为,民众必须前往陆交局办事处分行或州陆交局登记后,方可缴付罚单。

要注意的是,由于疫情的关系,若你想要到JPJ柜台缴付交通罚单,都需要先预约时间。

图/Facebook ( JPJ)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