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手机霸主👑Samsung Galaxy Z系列全面升级3.0!防刮又防摔还防水!


说起折叠手机,第一想到谁呢?当然是折叠手机界的老大——Samsung啦~!

Samsung自从推出折叠屏手机后,在市场上可说是独一份的Special。基于用户们的热爱和期待,同时也“听取”了用户的意见,Samsung日前推出两款第三代全新优质的折叠型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重点改良及升级手机性能,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亮点一:S Pen功能

Samsung将大众喜爱的Note系列科技导入Z Fold3:S Pen功能。用户可以在折叠萤幕上充分利用优化的S Pen功能,完美搭配忙碌且多任务处理的你。Z Fold3庞大的内页主萤幕让用户在视频通话中,轻松地记下笔记,或在阅读电邮时检查待办事项。

Z Fold3用户也可以使用粉丝们的最爱的S Pen发挥创意和提高效率。Z Fold3的S Pen有2个选项:S Pen Fold Edition及S Pen Pro 12 。两支S Pen都采用了专业化的可伸缩Pro尖端,带有力限制技术(force limit technology),可以在使用S Pen时轻便地保护Z Fold3的内页主屏幕。这是Samsung迄今最好的S Pen体验,更低的延迟性,确保记笔记和发简讯都能无缝连接。

图/XDA Developers

亮点二:3防!防刮,防摔,防水

新一代的Galaxy Z系列是以精湛的工艺打造,也是折叠型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第一次,提供“3防”!Z Fold3及Z Flip3搭载了IPX8防水功能,用户被雨淋时也不必再担心。

图/XDA

这两款智能手机也是以全新的Armor Aluminum打造,它是使用在智能手机上最坚固的铝,另外还有防刮和防摔的最坚硬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此外,这两款智能手机搭载了由可伸缩PET制成的全新保护膜及优化显示荧幕的板层,让内页主萤幕比上一代手机80%更耐用。

亮点三:超大屏幕!电影院般的观看体验

沉浸在Z Fold3电影院般的观看体验里,在不受干扰的7.6吋Infinity Flex Display,彻底投入到您的最爱内容中,这得归功于全新的萤幕下相机技术。在相机孔顶部应用了最小像素,Z Fold3的可视区域增加了,因此用户就能享受更完整的显示萤幕。随着新的Eco²显示技术,萤幕的明亮度增加了29% 10 ,而且耗电量更低 。基于Super Smooth 120Hz自动更新频率,内页主萤幕及显示萤幕画面变得更流畅,应用程式之间的转变也变得更快。

亮点四:一心几用都没问题的Flex模式功能

想要提升效率的用户也将享受Z Fold3的增强型Flex模式功能,让您在同一时间内做得更多,例如在手机的上半部
的萤幕参加视频通话,同时在荧幕的下半部检查会议资料。

图/Tech Republic

有了Z Fold3的升级版Multi-Active Window ,可更轻松的一边检查日历一边在简讯中规划晚餐,这一切都在手机的大型萤幕上进行。现在,Z Fold3用户可以创建捷径及稍后以同样的方法重启应用程式,这得归功于增强型的App Pair。此外,用户也可以应用Z Fold3的全新Taskbar在应用程式间快速切换,不必回到主页面。

亮点五:3+4颜色

Z Fold3的设计更精致丶更薄及更轻,便携性比Galaxy Z Fold2更佳。它有3种历久弥新的颜色选择:星魅黑丶星
魅绿及星魅银。

图/南洋商报

Z Flip3大胆的颜色选项丶时尚的设计及优质的功能,让用户表达自我。它有4种流行的颜色供选择:米白色(CREAM)、绿色(GREEN)、紫色(LAVENDER)及黑色 (PHANTOM BLACK),加上全新时尚环扣以及保护壳 ,使它更容易抓握和折叠。

图/南洋商报

亮点六:Galaxy Z Flip3 5G “小荧幕” 升级

重新设计的显示萤幕如今4倍更大,无须打开Z Flip3就可轻松查阅通知及简讯。用户可以利用全新显示萤幕上的桌面小工具跟进日程安排丶查看天气预报以及观察自己的日常步数,或搭配他们拥有的全新Galaxy Watch4或Galaxy Watch4 Classic与显示萤幕壁纸做个完美搭配。Samsung Pay也直接内建在显示萤幕,让您能随时随地轻松付款,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快速享用个美好的咖啡。

图/GirlStyle

Bonus推荐Galaxy Buds2 小巧时尚耳机!

与Galaxy Z系列一起粉墨登场的还有Galaxy Buds2,它也是Samsung体积最小且最轻的耳机!专为舒适佩戴而设计丶适合全天候佩戴以及提供卓越音质,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沉浸在当下。

图/AIIT Solutions

为了创造完美的舒适佩戴,我们在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式里开发了“Earbud fit test”。 全新的Galaxy Buds2带来了4种现代颜色 ,包括石墨色丶白色丶橄榄色及薰衣草色,大家可以从中选择一个能完美展现您个人风格的颜色,还可加入第三方配件完善包装。

图/PCMag Asia

欲知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Galaxy Buds2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w.samsung.com/my/https://news.samsung.com/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