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康助理!Samsung联手Google推出全新Wear OS✨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能Check鼻鼾声+血氧!


近年来因为疫情的关系,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健康,只要对健康有益,都愿意尝试或购买,比如能侦测自己的血氧的血氧仪。

Samsung日前推出全新Galaxy Watch4及Galaxy Watch4 Classic智能手表,除了打造了一系列健康侦测功能,还能测出血氧含量,让使用者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现在就来看看全新Galaxy Watch4系列到底有多强!

15秒侦测你的健康状态

Galaxy Watch4搭载了Samsung的突破性BioActive感应器 ,它在设计上更小、更紧凑,不会减损侦测精准度。主要测量功能包括骨骼肌肉丶基础代谢率丶身体水含量以及体脂率。使用者只需要用两根手指轻松地触碰,它将在15秒内感应并取得2400笔数据资料。

图/Presslogic

监督你的睡眠品质和血氧

Galaxy Watch4系列提供最完整睡眠型态资料,它能在使用者睡觉时侦测出鼻鼾声 ,同时也能测量血氧含量,再加上先进的“睡眠评分”(Sleep Scores),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睡眠型态。

图/Presslogic

与Google联手推出全新Wear OS

由Samsung及Google联手打造全新Wear OS™的首批智能手表,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表中应用Google App,同时也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者可从Google Play下载的adidas Running丶Calm丶Strava及Spotify。

图/Lifewire

同时在搭配One UI Watch,Galaxy Watch4系列将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无缝接轨!One UI Watch链接手机应用程式时会自动安装至智能手表 ,而例如“勿扰模式”和“封锁来电”等这类重要设定都会立即同步更新。

使用者也可以使用Bixby Voice 8 丶Bezel以及Gesture Controls轻松地控制自己的行动体验。只需要上下移动前臂2次就能接听电话,转动手腕2次则能回拒来电,或解除通知和闹钟,超智能!

图/lowyat

Galaxy Watch4系列其他亮点:

  • 首搭5nm处理器,相较于前一代处理器,CPU更快20%、RAM更高50%、GPU更快10倍
  • 增加了萤幕解析度至450 x 450像素
  • 16GB记忆体,足够的容量储存下载APP丶音乐及照片
  • 电池续航力长达40小时
  • 只要充电30分钟就能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力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