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老人家跌倒爬不起来,不孝儿怕被传染放任爸爸睡客厅一天一夜!还冷漠说:这个人丢掉别带回来!


一场疫情,让人看清了人性的丑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确诊的85岁老翁不小心在家中跌倒后爬不起来,儿子因为害怕被传染,竟不上前扶起自己的爸爸,放任爸爸睡在客厅一天一夜。

救护车抵达时,儿子竟然说出大逆不道的话:“这人也丢掉别带回来”(Dia pun buang jangan bawa balik!),看到儿子冷漠的样子,连医护人员都忍不住怒骂“你不是人!”(U Bukan Orang!)。

最终这位确诊父亲在医院治疗了3天之后,不敌新冠病魔病逝。

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指出,他与团队接获求助电话后前往患者家,当他们把该老翁抱起来坐轮椅时,发现他没有排泄物,询问之下才知道当事人已经有两天没进食!

据知,老翁血氧已经跌至85%,“当医护人员要求站在楼上观望的儿子来收回轮椅时,儿子说轮椅不要,拿去丢掉;医护人员再问老人家入院后怎么办?儿子竟回答,这人也丢掉别带回来!”

他披露,该名医护人员忍无可忍直接破口大骂“你不是人!”。

李凯鸣提及,从老翁的邻居口中得知,长者平时都是自己依靠拐杖走下楼购买食物吃,怀疑他是在出外打包时,不幸感染新冠肺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