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严厉起来了!政府短期内将宣布是否采取行动⚡对付拒绝接种疫苗人士!


大马疫苗接种率排在全球第4位,远胜欧美,更是东南亚第一,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的人仍然拒绝接种。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政府正在探讨采取行动对付蓄意不登记接种疫苗的人士,以促使他们接种疫苗,让我国可以达到全民免疫的目标。

图/Facebook

他说,根据了解,国内有一小部分人士不愿接种疫苗,政府必须想办法让他们愿意接种疫苗。

“如果说有10%的人不愿接种疫苗,我们将会向他们了解不接种疫苗的原因,是否是本身生病担心疫苗引起副作用,还是因反疫苗而不接种。”

图/SoyaCincau

他说,政府担心,这小部分不接种疫苗者最后导致已接种疫苗的人受到冠病传染,尤其是现在出现变种病毒,这会对国家带来很大的问题。

“政府正在探讨,现有法律条文下是否可采取行动对付拒绝接种疫苗的人士,我们将在短期内做出相关宣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