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开了‼️ 彭森林局撤回通告⚡宣布森林公园登山区,继续关闭至另行通知!


U-turn!彭州森林局撤回通告,重申所有生态公园、州森林公园和登山区继续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随著彭亨州森林局的急转弯,林明彩虹瀑布在内的森林观光区,也将继续关闭至另行通知。

图/Facebook (Jabatan Perhutanan Negeri Pahang)

据了解,彭亨州森林局昨天上午在脸书宣布,州内所有生态公园(Eko-Rimba)、州森林公园(Hutan Taman Negeri)及登山区,将于本月14日开始有条件式开放,并促请大众遵守当局拟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以确保在这些地区进行活动时,也能避免冠病传染。

文告也指,只有已完成接种2剂疫苗者,才获准到访州内该些重新开放的公园。同时,当局仅限0宗病例的绿区(Zon Hijau)居民到访其他绿区。来自加强行管令地区的居民、或者体温超过摄氏37.5度者,皆不可前往彭州的相关森林公园。

不料,有关宣布突然出现急转弯,森林局除了撤回上述贴文,并于昨晚9时的更新贴文中重申,所有生态公园、州森林公园和登山区的关闭期限已经延长,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当局补充,森林保留区内依然禁止进行任何休闲活动,包括跑步、徒步、登山、车辆极限运动等,并对所引起的不便表示遗憾,但是却未阐明原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