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参加集会中Covid-19💥害惨爸爸进ICU插管!哥哥:连累全家


病毒不认人,病毒不分场所,病毒更不理你在做什么,只要我们一不注意,它总有机会找上你!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医生在面子书上分享一男子的贴文,男子表示因弟弟早前参与“抗议”(Lawan)集会及游行而感染新冠肺炎,随后导致全家人染疫,更直言因为弟弟的愚昧,导致父亲的病情处于第5阶段(重症及需要呼吸辅助器)。

图/Facebook @Dr. Arisman, MD.

医生阿利斯曼在贴文中表示,这是大家最担心的情况,坦言有人因为愚昧及些许的钱,宁可典当心爱之人的性命。

“日前患有慢性疾病、穿白衣聚集的乐龄人士怎样了?他们现在还好吗?”

网友留言说,有些人都不为自己的行为后悔,别人却因此成为受害者;也有人说人类的愚昧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死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