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街边热吻小12岁男星!亲密互动曝光遭网友唱衰:一脸尴尬~


艺人Angelababy杨颖拥有一张混血脸孔,高颜值的外表与姣好身材让她以模特儿身分出道就受到关注,随后转往综艺、戏剧圈发展闯出好评,是目前当红的一线女星,与黄晓明结婚多年并诞下一子的她仍积极发展演艺事业,没想到近日被中国媒体拍到在街上接吻的画面,引起热议。

▲Angelababy近日赶拍戏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Angelababy)

根据台湾ettoday报导,32岁的Angelababy近期在赶拍戏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剧中搭档小12岁的男星赖冠霖,6月底在官方微博曝光一系列海报,两人穿着简单的白色睡衣在家中互动,可爱的模样掀起许多影迷期待,粉丝纷纷狂赞她的颜值「根本看不出差了10岁以上」、「女神保养得真好」。

▲Angelababy在《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中合作赖冠霖。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官博)

近日,就有中国媒体在路边捕捉到,正在拍摄《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的赖冠霖与Angelababy,只见赖冠霖似乎拿著蛋糕帮Angelababy庆生,Angelababy双手合十许愿,赖冠霖趁机偷吻了一下Angelababy的嘴角,超甜互动首度曝光。据了解,后续两人也有多次亲吻的戏码。

▲Angelababy和赖冠霖被陆媒捕捉到拍吻戏时的画面。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

对此,Angelababy与赖冠霖热吻的画面曝光后,瞬间吸引大批网友的目光,掀起两派讨论,有民众直呼「完全感受不到CP感」、「一股尴尬感油然而生」、「明明就看得出年龄差」,一面倒看衰戏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但也有不少影迷表示期待「吻戏太甜」、「太期待了,想赶快看到」,引起热议。

▲Angelababy和赖冠霖接吻画面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 (图/ettoday/翻摄自微博/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官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