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只有这3种人可以进KSWP处理事务!去之前记得检查你的MySejahtera啦~


公积金局(KWSP)从7月1日起,重新开放全国分局的服务柜台,为进行预约的会员提供服务!

如果你有事务需要到公积金局处理,请一定要确保你的MySejahtera是以下其中一种状态!

为了大家的安全和福祉,公积金局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贴出重要通知,任何要前往公积金局办理事务的会员,MySejahtera状态必须是以下3种状态才被允许进入:

✅蓝色状态:低风险(Risiko Rendah/Low Risk)

✅黄色状态:无症状偶然接触者(Kontak Kasual Tidak Bergejala)

✅橙色状态:有症状的偶然接触者*如果检测呈阴(Kontak Kasual Bergejala)

虽然如此,有网民留言建议勿让有症状接触者进入,即使他们的报告结果呈阴,但有症状代表不健康,仍存在风险。对此,公积金局也回复表示会关注,并感谢民众的建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