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眼睛!姐弟继承爸爸基因👀天生拥有蓝眼睛!但全家人都是道道地地的大马人!


众所周知欧美国家和亚洲人的特征都不一样,尤其是眼睛,蓝色、绿色等超迷人,是亚洲人非常羡慕的眼睛。但大马有一对姐弟天生拥有让人瞩目的蓝色眼球,弟弟的照片更被网民放上网,顿时爆红。

根据《中国报》报道,居住于华玲一对姐弟姐姐乌米阿吉拉(18岁)和弟弟莫哈末沙夫万(12岁)继承父亲阿末再拉尼的蓝眼球,而父亲是道道地地的本地人。

莫哈末沙夫万说,每次外出,很多人都会留意到他们的眼睛,有者会要求合照,他们都不会拒绝。

“我从小就习惯了,但爸妈常常会劝告我们必须谦虚,也必须善待所有人。“

他也对于能继承父亲的蓝眼球而深感自豪。

母亲莪莎(44岁)指出,只有排行第五和第六的乌米阿吉拉和莫哈末沙夫万传承蓝眼,其他4名子女的眼球,就和大多数人一样。

“我也曾被人询问,为何让那么小的孩子穿戴有色隐形眼镜,说会伤害眼睛。”

阿末再拉尼的妈妈(姐弟的婆婆)西蒂爱莎说,在4个孩子中,只有阿末的眼球是蓝色。

“阿末和2名孙子的蓝眼睛或许是家族传承,即(我的)婆婆和姨婆也有蓝眼睛,但没有那么透彻。”

她说,她和妈妈的眼睛也有一点蓝色,但不像儿子和孙子般明显。

西蒂爱莎说,她共有12名孙子,只有2人拥有蓝眼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