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大马殡葬人员为疫殁母下葬,悲痛PO文:『没想过这次是处理母亲的遗体!』😢


就在前几天,马来西亚的每日死亡人数创下新高。在这场艰苦的战“疫”中,不少人为失去亲人而悲痛。

一名专门处理冠病遗体下葬的工作人员Ajak ,见证疫情下的死别,看着许多家庭被毁天伦,他想不到这悲痛离别也发生在自己身上。

图/twitter(IamAjak)

他在Twitter PO文难过表示,他经常处理他人的冠病遗体,却没想到这回是要处理自己母亲的遗体。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悲伤一天,我需要处理我母亲的遗体。是的,是我的母亲。”

三言两语却道尽一个孩子的无奈及伤心。

身穿个人防护衣的他,在车内向母亲做最后道别后,将母亲的遗体进行下葬,让人看了心酸。

图/twitter(IamAjak)

离开前,他再次向母亲悲痛道别,令人心碎不已。

图/twitter(IamAja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