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妳还好吗?”2儿子思念妈妈😢头贴坟土想听妈妈的回应~


那么小的一对孩子,就这样失去了母亲的爱……对妈妈的思念让他们渴望得到回应😭

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尼社媒近日流传一则影片,让网民看后,都不禁鼻头一酸。

影片不长,10数秒而已,内容显示,2名年纪差不多只有5岁的男童,随大人去扫母亲的墓。

这两名孩子稚气的对着长眠的妈妈呼唤,“妈妈,妳还好吗?”,然后将双耳贴近地上,似是要倾听妈妈的回应。两人天真无邪的模样,真的让人感到心疼。

或许,就算妈妈想要回应,孩子大概也没办法听到……他们试图呼唤了几声之后,天真的转向身旁的大人说,“妈妈都没回应我们的问候!”

话语一出,周边的大人默默掉下眼泪,但也同时急忙擦拭避免让孩子看了伤心。

或许孩子目前仍不明白妈妈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他们,但天真的模样真让人感到心酸。愿妈妈能保佑这两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幸福平安一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