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宝宝蓝」实体机照曝光!网揭售价从RM2906起⚡914办苹果发布会!


这一次iPhone 13主打配色为大家心心念念的宝宝蓝配色?最近外国媒体上传了一则视频,首次曝光iPhone 13宝宝蓝模型机本尊,瞬间掀起一阵热门,更成了最高讨论度话题!

▲图/Girlstyle

根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导,先前已经有爆料达人率先拿到 iPhone 13 宝宝蓝模型机,本人也指出「实拍图」比先前释出的渲染图还要漂亮,玻璃机身搭配着完美的色调更加柔嫩吸晴!相比起 iPhone 12 「海洋蓝」,这款「宝宝蓝」更完美的戳中果粉的心!

▲图/Girlstyle

LeaksApplePro发出推文爆料宣布,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目前暂定在第37周举行,那就是9月14日,发布会上公布的新品包括新款iPhone在内,预计将在同月17日开放预订,最早在24日发货。

▲图/Twitter

本次iPhone 13系列当中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图/Girlstyle

另外, iPhone 13 Pro 系列也将采用 3 个镜头排列;iPhone 13 普通机型则是延续两颗镜头,只是在排列法采用了对角形式。为了增强镜头对焦的稳定度以及增加镜头广角,每个镜头的展示将会变得更加立体巨大。

除了 iPhone 13 以外,不出意料 AirPods 3、新款 MacBook Pro 也会同一时间亮相,喜欢的朋友记得多多留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