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富贵逼人》里的小妹“招弟”近照曝光!当年因为「这个原因」退出演艺圈!


每年的华人农历新年,电视机一定会重复又重复的播放港产电影《富贵逼人》系列。虽然看了无数次,对剧情也了如指掌,但每看一次还是会笑一次,你也是这样吗?

图/Netflix

不说你不知,在电影中饰演沈殿霞的鬼马女儿“招弟”关佩琳,原来是周星驰捧红过的一位童星。7岁就开始演戏,可爱的外貌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图/晴报

关佩琳小时候也非常古灵精怪,在周星驰电影《望夫成龙》中饰演吴君如的妹妹,与周星驰有不少的对手戏,小小的年纪就展现出了过人的演技,当时周星驰也大赞她是明日之星。

图/Line Today

依照关佩琳的人气,长大之后她在演艺圈也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不过关佩琳的父母不希望她在演艺圈发展,而关佩琳也听从了父母的意愿退出了演艺圈。网上流传她在国泰任职空姐,不过关珮琳之前曾澄清自己确在国泰航空公司任职,不过是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飞机师的面试,目前则在一间跨国律师行同样负责人力资源管理。

早前有网民曝光了关佩琳长大之后的照片,与小时候的变化非常大,完全没有了小时候的灵气,变得十分苍老和成熟。

当年关佩琳的父母就是担心她长大之后颜值不如当年,才选择让关佩琳退出演艺圈。虽然岁月不留人,但当年那可爱女孩的身影始终留在大家的心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