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开窗口通风!副卫生总监提醒⚡工作环境空气流通,有助于减低Delta病毒传播!


别闷在室内,记得定时打开窗口,确保空气流通,这样才能减低新冠病毒传播!

根据副卫生总监(研究及技术支援)拿督希山沙表示,务必确保工作环境的空气流通,因为唯有流动的空气才有助于减低传播冠状病毒病风险,尤其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株。

图/光明日报

他也提醒雇主,确保提供一个空气流通的办公环境,因为最新的德尔塔变种病毒株已证实可通过空气传播。

“我们不能再依靠单一方法来应对Delta病毒,这个病毒已经证实可以通过空气传播,如果可以,必须加强遵守卫生部所倡议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及其它防疫守则。”

图/Twitter

根据《阳光日报》报道,希山沙指出,纵使已经接种了疫苗,人人也需要更加警惕,尤其在外面时更要时刻做好防疫SOP。

“这是至关要紧的,因为我们还没有达到预期中的群体免疫目标,因此,当你出门在外时,就会有感染冠病的风险。”

他强调,戴口罩、勤洗手与保持人身距离等SOP,不仅是在户外,更必须在工厂等狭窄的地方严格奉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