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允许Walk-in接种的5个群体!看看你是否符合!


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日前在官方脸书上公布可在全国Walk-in接种的5个群体,包括:

1. 乐龄人士

2. 残疾人士(OKU)

3. 18岁以上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士

4. 因被遗漏没接种到第二剂疫苗的人士(可以去附近任何一家疫苗接种中心)

5. 教育部属下教育机构的教师、实施团队及合约支持服务员工

目前,不鼓励孕妇登门接种,MySejahtera会依据预产期安排合适的疫苗预约日期。

若你居住在巴生谷

没被归类在上述任何群体的人士,若从未收过预约,可直接到特定的疫苗接种中心Walk-in接种。

Walk-in时间:根据个别疫苗接种中心的营运时间而定

Walk-in日期:

  • 【没被归类在上述任何群体的人士】18岁以上的人士,可以从8月8日起于上午时段Walk-in接种
  • 【归类在上述5个群体的人士】可从8月9日起,Walk-in接种

若你居住在巴生谷以外的州属

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和各州卫生局将告知有关登门接种疫苗的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