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止痛药混汽水不要掺着吃⚠️少女『全身抽搐,脸色发青』差一点就没命了!


止痛药和汽水,千万别混着吃,一不小心会吃死人!

泰国一位父亲近日通过脸书曝光自己女儿的可怕经历,指出女儿在上网课期间,和同学一起把曲马多(Tramadol)止痛药混合到汽水中,一人喝了大约10粒,同学没事,她险些丢了性命。

图/dailynews
图/dailynews

这名父亲说,女儿今年14岁,几天前邀约3、4个同学到家中一起上网课。当他和妻子傍晚回到家中时,发现女儿有异常症状,当着他们的面昏厥了过去,身体在不断抽搐,脸色发青,于是他们带著女儿火速送往医院,幸经医生及时抢救才捡回一条命。

医生询问得知,上网课期间,女儿和同学一起凑钱买了汽水,还买来了曲马多(Tramadol)止痛药,每个人大约喝了10粒,同学什么事也没有,唯独她情况非常严重,差一点丢了小命,目前需要住院继续观察。

据当地媒体报导,当地青年很喜欢混合到饮料中一起喝,特别是退烧药混合汽水,从中寻求快感和刺激,一旦服用过量很可能会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