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S✅ 99%「i-Citra提款申请」获得批准!只有551份申请被拒!


雇员公积金局(KWSP)共接获462万人申请i-Citra提款计划,获批准的人数有457万人,款项已经在数天前陆续发放!

截至8月4日,共有35%会员,也就是462万名会员申请提款,共457万名会员的申请获批,批准率高达99%。

目前还有约5万人的申请正等待批准,只有551人的申请被拒绝,其中主要的原因包括申请者的户头数额不足、年龄超过55岁和取消提款。

根据该局一项调查,会员申请i-Citra提款计划的原因,27%为减少或薪水收入、19%为帮助家庭成员或另一半、16%为长期失业,另14%为失去主要收入来源。

在i-Citra提款计划下,从7月15日起会员可提款最高RM5000,并以每月发放RM1000,为期5个月,胥视会员存款而定。早前该局宣布,i-Citra款项已于8月2日开始分阶段发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