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精神Salute!英国飞人Adam Gemili赛前受伤仍继续参赛!最后边哭边走完200公尺超感伤😭😭😭


只能用慢走的方式完成200公尺,这对田径短跑运动员来说是一种无法释怀的痛苦!

2020东京奥运田径男子200公尺预赛3日举行,英国短跑选手格米利(Adam Gemili)虽然腿部受伤,但他不愿意放弃得来不易的奥运比赛机会,最后哭著走完200公尺全程。

图/HK01

综合外媒报导,Adam Gemili在赛前热身时拉伤腿部肌腱,根本无法继续比赛,但他不愿意退赛,仍与其他选手一同站上起跑线。枪声响起后,所有选手都往前冲刺,只有Adam Gemili一个人留在原地缓慢的往终点走去,最后他花了2分钟才走完200公尺,显然无缘晋级。

图/HK01
图/HK01

 

他赛后接受BBC访问时,仍无法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他说,“我无法相信发生这种事情,我现在非常痛苦。我已经准备好去比赛,尝试挑战一枚奖牌,或者至少打破个人最佳纪录,但我没有机会了。我不知道要说什麽,这是世上最糟糕的感觉。”

图/HK01
图/HK01 

Adam Gemili说,在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起跑时,突然间大腿后侧肌腱拉伤了,“我只好把腿扎起来,让我可以上场试一试,因为你总是要试试看。” 比赛结束后,许多网友特地到格米利的社交帐号留言鼓励,有网友说:“别难过,康复以后你会变得更强”、“你是了不起的榜样”。

图/HK01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