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财经十四行》第三季⚡8月20日起开播!让你从财经小白,变成理财专家!


太棒了!让人期待已久的《财经十四行》回来了!

八度空间将于2021年8月20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9时,播出财经时事节目《财经十四行》第三季(Money Matters Season 3)。

由于首两季获得市场热烈回响,《财经十四行》即将展开第三季。由著名财经评论学者兼拉曼大学商业与金融学院经济系副教授黄锦荣博士担任节目主持人,在14集的节目中,他将继续陪大家聊财事、涨财智、观时势、抓走势!

《财经十四行》第三季依旧会遵循前两季的呈现模式,以访谈的形式,邀请来自各领域的金融和财经专才做客,他们将分享对海内外财经时事的表象、碎片性,甚至是杂乱的信息进行汇整解读和点评,内容将不局限于经济展望、股市投资、精明理财规划和企业家访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贴近和加强与观众的互动,节目组也将会在每集节目开播前几天,针对节目中要探讨的课题,在脸书专页等社交媒体开设帖子,收集观众的问题。主持人黄锦荣博士将会从中挑选问题,并在节目中向受访嘉宾发出提问。

另外,《财经十四行》第三季将透过与指定电台8FM的合作,由电台主持人针对最新一集的课题,与主持人黄锦荣博士进行简短访谈,为当天晚上的节目进行预热。每一集节目结束之后,《财经十四行》的合作媒体《中国报》也会节录节目内容进行重点报道,以进一步扩大内容传播至受众群体。其他从节目额外衍生的内容还包括了透过《财经十四行》官方脸书专页,对每一集节目的课题制作针对性“懒人包”,让观众能够更轻易掌握节目欲传达的内容信息。

《财经十四行》绝对能让观众充分掌握经济常识,从一名财经新鲜人一跃成为理财专家!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八度空间、Instagram:8tvchinese,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此外,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Tonton Live TV以及XTRA Live TV收看八度空间,还可透过八度空间YouTube频道重温本地电视节目。此外,欲知更多有关《财经十四行》详情,也可关注《财经十四行》脸书:财经十四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