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蒲种Setiawalk!送餐员遭撞后逃,重伤昏迷⚡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情报!


华印混血儿Lalamove摩托车送餐员,遭遇撞后逃,头部受重创,昏迷不醒需插喉,警方求助目击者提供情报。

图/kwongwah

雪州交警调查与执法局主任阿兹曼警监周四发文告指出,警方是在上月26日,接获伤者父亲的投报,经调查后,发现有关撞后逃车祸是于上个月22日下午5时许,在蒲种Setiawalk前遭一辆轿车撞后逃。

警方在事发路段附近寻获一个拍摄到案发时的闭路电视,从闭路电视中可见,当时一辆行驶在左边车道的轿车突然切换车道到快车道,因此撞倒当时骑着摩哆行驶在中间车道的伤者。当时,肇祸轿车在撞倒摩托车骑士后,快速离开现场。由于闭路电视和车祸现场有一段距离,因此警方没办法鉴定肇祸轿车的型号和车牌。

伤者布兰登(Brandon shawalit,27岁)是名华印混血儿,案发时正在送餐途中,不料遭轿车撞后逃,伤势危急。

图/chinapress

伤者伤势严重,案发后被送入沙登医院抢救,随即在上月28日被转到吉隆坡中央医院治疗,而伤者当时仍处于昏迷状态。

图/chinapress

目前,警方会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调查此意外。

任何目睹该车祸经过的民众可联络莫哈末沙菲,手机联络号码012 9845477。

另一方面,伤者家人也在脸书贴文求助,要求目击者或有行驶记录器拍摄到车祸经过者,可联系伤者父母,Foong Kwee Kiew 014-7203992( 妈妈)或Richard Tawai 019-2553321(爸爸)。

“伤者头部重创,昏迷不醒,躺在ICU病房已有4至5天,8月4日还要插喉,情况危殆;我们需要找到这位司机负责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