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打击!妇女和20名亲人先后确诊,父母更因COVID-19病逝!


根据《中国报》报导,来自淡边的诺莎弗拉(35岁)妇女,与20名亲人先后确诊,父母更染疫亡,让她身心饱受打击。

诺莎弗拉在私人界工作,6月24日开始发烧,27日感觉鼻痛及喉咙痛,于是到淡边医院检测,第二天报告确诊,被告知确诊的那天,也是她的生日。

据知,她平时只来往工作地点,还有在6月22日带过妈妈到金马士疫苗接种中心 ,除了这两个地点以外,她也没有去过哪里,所以不清楚从哪里感染病毒。

她的8兄弟姐妹中,有6人包括她本身感染新冠肺炎,最初是住在芙蓉的姐姐、女婿和两名孩子在5月确诊。

她受询时指出,她丈夫去年因肺部感染而去世;她在确诊后,23名住在一起或附近的家庭成员都被指示接受检测,结果当中16人,包括父母、4名年龄介于4岁至12岁的孩子都确诊。

她说,74岁的父亲是在7月3日去世,70岁的母亲则在3天后于芙蓉端姑惹化医院去世。

“我和父亲住在勒巴平民屋,此事让我与家人深感震惊及伤心。”

一连串的噩耗让她身心俱疲,希望大家可以从她的经历知道病毒的可怕,并乖乖遵守所有防疫SOP。

她认为,目前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家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