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辆灵车集体出殡!警察开路⚡官员+殡葬员工全副武装送死者最后一程!


不要忽视病毒的威力,因为你不知道,它几时悄然找上你……一辆又一辆的灵车集体出殡,这意味着到底有多少个家庭因此而支离破碎。

不管落实了多少阶段的行管令,大马疫情始终居高不下,截至8月4日,我国已经连续23天单日破万新增病例,至今都无法“降温”。

除了居高不下的新病例,ICU和死亡病例也愈发增加,ICU人数破千,每日至少百人死于Covid-19。

这一切的一切,不仅仅只是个冰冷的数字,背后隐藏着的是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心碎、一个又一个家庭的悲痛……

在8月4日这天,一个面子书主页分享了一段56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警察正在为14辆灵车开路,车上司机和乘客皆穿着PPE,相信是一同往墓地方向而去,以下葬多名死者遗体。

影片拍摄地点和时间有待确认,仅可看出灵车车牌字母全来自雪隆地区。

新冠肺炎可怕的一点是,它不仅仅侵蚀我们的身体,也给我们心里带来打击。幸运的家庭,在感染后依然能健康见到家人。不幸运的话,一个人感染,传染全家,甚至有至亲在这场疫情中丧命……

又有多少名病患可以承受的住,失去至亲的痛甚至各种愧疚和遗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没有人是例外,也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避免及减低感染风险的唯一方法就是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就算是住在隔壁街的亲友,如非必要,也减少来往。如有需要来往,记得遵守防疫守则,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和消毒等工作。

谨记,只有我们自己自律,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