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开开心心前往吉隆坡接种,结果柔佛1家10人返家后陆续出现症状,当中6人“阳”了!


为了更快接种,反而染疫!

根据《中国报》报导,为想更快得到疫苗的保护,柔佛北地区一户华裔10人,日前驱车到吉隆坡抢先接种,返家后竟陆续出现感染症状。做冠病检测时,竟发现其中6人“阳”了!

据报道,来自柔北地区的一名家庭主妇,是于7月23日,与丈夫、女儿、女儿男友及外甥女等共10人,前往吉隆坡接种第一剂疫苗后,在回家的第四天开始出现感染症状,并于本月1日证实确诊。

事主一名亲友透露,其表姐证实染疫后,其两名女儿、小儿子及女儿的两名男友也陆续中招,同一天接种的10人当中,就有6人确诊。

表姐接种回家后出现感冒症状,起先以为是吃了煎炸食物和打疫苗的副作用,吃药后在家休息,本月1日因气喘前往政府诊所做冠病检测,结果报告呈阳性反应。

她更因低血氧和气喘,被送进麻坡专科医院治疗。

另外,表姐的两名女儿、小儿子,以及女儿的两名男友共5人也先后确诊,目前戴上手环居家隔离,至于女事主的丈夫检测报告木出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