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倒台!慕尤丁:依然拥有多数议席支持!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召开记者会强调,本身仍掌握多数议席,政府不会倒台!

他说,他今日上午11时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并向陛下表明本身仍有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因此要他辞职的课题并不存在。

他说,他今日在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时,陛下告知巫统昨日呈上8名议员撤回支持的法定声明。

慕尤丁说,在9月召开的国会下议院会议,政府将提呈一项对他的信任动议。

他说,国家元首已谕准这项建议。

除了首相慕尤丁之外,多名部长、国会议员也出席了今日的记者会,当中包括副首相兼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国际贸工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等。

首相慕尤丁今早觐见国家元首1小时后,在早上11时52分离开,随后在中午12时30分通过直播发表特别演说。

慕尤丁说,国盟政府将继续维持,以及继续履行职务。

“政府会继续努力,落实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

观看记者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